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史上超黑心化粧品用防腐劑副作用大公開(56項)通通都禁用吧~



史上超黑心化粧品用防腐劑副作用大公開(56項)通通都禁用吧~





這次看到電視媒體又在攻擊化粧品防腐劑,真令人感到氣憤

民眾對於這些看不懂的物質,還是跟一百年前剛見到照相機、飛機或火車一樣,因無知而恐懼,因無知而害怕,因無知而抵制。

我做了這個表格不是要扯大家後腿,實際上透過這次的整理,讓我看到真相,原來傳的越恐怖的防腐劑卻是最令人放心,因為歷史夠久,投入研究的人夠多,因此我們可以找到更多的資料來參考。

原來很多防腐劑的安全資訊並不是很齊全,根本就還來不及有長期的觀察報告,也可能使用的人不多,讓副作用的報導被隱藏了。

如果大家都喜歡用不專業的方式來唯恐天下不亂,那下列的圖表就更棒了

最後我還是要說

用途、用量、使用方法及停留時間,每一個環節都是化妝品防腐劑的安全關鍵。






4 則留言:

  1. 電視媒體唯恐天下不亂,是台灣亂源

    回覆刪除
  2. 你好~借串問一下
    我在你的舊文""橄欖油 Olive oil""中看到
    親膚性這個詞~感覺滿常見的
    可是我真的搞不清楚那是甚麼意思 也查過孤狗....更迷濛
    他是好滲透到角質嗎?
    還是透氣的延展在皮膚上?
    還是只是個用起來很爽的意思????
    麻煩幫忙解答~
    拜託拜託~~~

    回覆刪除
  3. 其實親膚性一般來說是比較主觀的說法, 大致上就是舒適好塗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