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X MASK;X面膜



X MASKX面膜

這是今天跟廠商碰面後,拿到的一種特殊面膜紙樣品,基本上一種高分子聚合物(廠商保密中)目前對面膜的材料及相關規格都還不清楚,能夠取得的樣品也很有限,所以只能做這樣有限評估...



目前的樣品還沒有被裁切成面具臉形,看起來很像是金箔紙的感覺...

光滑面是敷料層,使用時接觸皮膚...


網狀層是支撐層,用支撐面膜紙,使面膜紙可以順利展開....


敷料層其實很薄,有如蛋殼裡的薄膜一樣輕薄,更厲害是的這層薄膜是具有透氣性的....

我將面膜紙泡水後使用(飲用水),直接平鋪於手背及手指關節處,用來觀察服貼性及密合性...

透過照片可以輕易看到面膜紙很平整緊密的與皮膚貼附...




我拍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塊面膜紙非常穩固的服貼於皮膚上,可以任意扭曲




約二十分鐘後,我將面膜掀起一角,其實現場我是可以清楚看到面膜紙上清楚的印著皮紋與皮溝,這表示什麼?

這表示面膜紙的表面有一層非常柔軟的物質,具有高度的可變型及可溶化特性,並且面膜撕開時,也可以很清楚的看見有面膜覆蓋的地方與未敷蓋的明顯差異....,特別是使用與未使用的皮膚觸感,也有明顯的分別....




廠商說這塊面膜每平方公分最大可以吸附36克的水,所以我們就把剛剛敷完的面膜紙扔進水杯,過了幾分鐘取出,它整個膨脹成這個樣子...


由於白天的時候沒有使用面膜液來測試,一直覺得不夠,於是晚上我回到住處,我就把我自己的面膜產品打開,擠出面膜液來測試,由於面膜紙很珍貴,所以我將一片剪成四片來試試...




同樣的我拍了影片來觀察服貼性


這是敷完撕開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皮膚表面特別亮,這不全是精華液的關係,其實面膜紙本身有釋放出一些黏性物質...


我慢慢的把它吹乾....

待完全乾燥後,皮膚表面是稍微可以看見有敷及未敷之間的差異,但我拍不出來...,但觸感可以很容易感受到,有敷面膜的地方明顯光滑細緻....


這是我敷完後的面膜紙吸水狀態...


雖然這紙張很薄,但強度很強,正常的敷面膜拉扯下,是不會破的,要很刻意很用力才會撕得破....


目前能夠提供的資訊只有這麼多,有更新的消息時會再跟大家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