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沒事就是真理嗎?



沒事就是真理嗎?

那些水晶肥皂的支持者或是濕大磚家的粉絲, 總是會偶爾到我的文章(關於我批水晶肥皂的文章), 理直氣壯的說:我媽媽都用幾十年了都沒事, 或者我自己用幾十年了都沒事....

我要說:沒事就代表真理嗎?
大家都知道吸菸有害肺部健康,很多人抽了一輩子的煙,也都沒事,活的好好的,反而我不抽菸的生了肺部腫瘤........

所以是否也應該大聲說:說吸菸會得肺癌的說法是胡說嗎?
那麼是否也應該停止公共場所禁菸呢?

似是而非的說法就是無知...

沒事的原因可能只是假像或者天生基因夠好

還有明明就是洗衣皂,為什麼要拿來洗人體呢?又不是沒得選,如果沒得選那我沒話說,能用就好....,但是現在是有很多商品都比水晶肥皂溫和....

我還聽過有人論文寫"利用吸菸訓練肺,鍛練肺部來排除這些有害物質"的謬論呢....


還有去看看那個水晶肥皂的製造商,他們家另有賣人體用產品,如果水晶肥皂那麼好?那為什麼還要開發別的產品?賣你更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