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台灣有一家水果牌的網路遊戲公司,實在是爛到家了…


台灣有一家水果牌的網路遊戲公司,實在是爛到家了

他們成立兩家公司,實際上經營團隊根本就是一樣的,可能是為了會計法或公司法的原因,還是其它原因,所以開了兩家公司

OK~
不管他們有什麼不同,我們就把它分成AB兩間公司

我在A公司的網頁中,使用了網路ATM購買點數,把錢匯入A公司,順利儲值。

然後在某一天….

我把該儲值點數轉入『123遊戲公司』,卻發生轉點失敗,所以我跟123遊戲公司聯繫,『123遊戲公司』回覆說:我們確實沒有收到該筆費用,請向轉出公司聯繫。

所以呢,我向A公司聯繫
結果A公司說:我應該向B公司聯繫,因為A公司只負責銷售,B公司是售後服務公司。

所以我當然去就去問B公司,結果B公司說:這不關他們的事,在A公司的交易,當然就是由A公司負責。

所以我又回去問A公司,這時A公司又改口,因為我們沒有跟『123遊戲公司』簽約,所以我不可能把點數轉入『123遊戲公司』

因此我又提供之前的交易證據,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成功把點數轉入『123遊戲公司』了,我就回覆A公司說:那請問之前的交易不就見鬼了?

然後A公司的客服就來個相應不理,完全不理會、不回答、不處理

所以我氣到找新北市消保官處理(處理的過程依然氣死人)
A公司根本不鳥消保官,最後還是隨便派兩個無辜的職員前來處理,當然最後他們有把點數退還給我。(所以這中間的內容就不再敘述了,問題有解決就好)

重點是,他們的法務人員親口回答我,我是可以轉點給『123遊戲公司』的,這完全沒有問題,所以我領回的點數,依然可以繼續使用,轉點至『123遊戲公司』。

好的,我又重新在2013/10/02 14:56:38568點至『123遊戲公司』,結果又發生點數無故消失的事件,所以我又MAIL去該公司的客服反應(抱歉!我以為他們會改善了,結果我他媽的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他們又開始重複我這篇文章前面寫的流程內容了

AB兩家公司又開始互相推拖(真是見鬼了,明明同樣的帳號近幾個月一直再跟他們週旋,他們卻還是一樣擺爛)

我實在很丟臉,年紀那麼大了還再打電動,還花錢玩(我真是個白癡)

我實在忍不住了,我要公佈這間爛公司,希望台灣的民眾不要再跟這兩間公司交易了,這兩間公司根本就是有問題的公司,我希望他們快點倒閉。







這是該公司的網頁明明下面就寫Gamania然後他們的客服可以說他們自己跟Gamania沒有關係然後遊戲橘子那邊也說這跟他們沒有關係



真是見鬼了…..

總之不管是Beanfun還是遊戲橘子我希望他們倒閉,越快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