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化粧品用DNA活性成份




化粧品用DNA活性成份

這是化妝品原料商寄來的新原料
ZnDNA(鋅活DNA)
BluDNA(藍銅DNA)


是生物科技的新成份

訴求DNA基因工程的新原料,有別於其它只宣稱是透過刺激或干擾細胞模式之作用機制

從國外原廠提供的資料說明,這是真正的DNA產品,自太平洋野生鮭魚魚白純化,再使用生化技術萃取出高分子的DNA,過程中使用含有微量元素(Cu, Zn, Mn...等)的溶液來結合DNA,確保它的品質與純度。經由添加額外的微量元素後,賦予DNA新的功能。

廠商所提供了兩包鋁箔包裝樣品,每包約2 g

經原料商的所提供的調配用量建議,我把它溶解在純水當中,下圖是完成後的實體照片,左邊樣品是接有銅元素之BluDNA,右邊樣品是接有鋅元素的ZnDNA,從實體照片看來完成後的水溶液樣品外觀分別呈現出淡藍色及微霧白的特性,顏色清爽,特別是淡藍色的BluDNA很有科技感的感覺...



下面分別再提供幾個不同角度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分享



另外
這個DNA系列的原料不止只有這兩種,它還有許多品項,現在我把原廠的資料秀出來給大家參考...

ZnDNA(鋅活DNA)
INCI NAME:Zinc DNA

BluDNA(藍銅DNA)
INCI NAME:Copper DNA

注意看喔!在國際化粧品成分註冊名稱上真的是以DNA註冊的商品



有興趣了解的公司工廠可以直接與原料商(嘉誠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886 6 260 5500)聯絡索取樣品及各項技術資料

如果你只是一般讀者或DIY玩家則請不要打電話去了因為這東西有點貴而且也不提供一般消費者之服務畢竟化粧品原物料進口商的角色是不同的服務對象僅限公司企業

不過
一般讀者或DIY玩家不用嘆息我在寫這篇文章時就已經跟原料商協調原料商願意提供限量的樣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裡可以幫忙製作樣品提供給大家讓有興趣的人也有機會可以體驗這個新成份

原料商這裡同意提供這次文章內的成份樣品所配置好的水溶液每樣各3 mL,但索取者須自行負擔郵寄費用,有興趣的人請用隱藏留言,留下個人資料,我將於下星期四時統一寄出。

負擔費用是99元,宅配公司代收貨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