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爛新聞:港驗面膜含防腐劑 4款在台販售  防腐劑含量未逾1% 仍符我標準  醫生建議 敷面膜勿逾15分鐘

爛新聞:港驗面膜含防腐劑 4款在台販售  防腐劑含量未逾1% 仍符我標準  醫生建議 敷面膜勿逾15分鐘



 
爛新聞:港驗面膜含防腐劑 4款在台販售  防腐劑含量未逾1% 仍符我標準  醫生建議 敷面膜勿逾15分鐘

剛剛看到爛新聞:香港政府公佈一項報告,發現市售17款面膜,含有防腐劑,其中有四款知名品牌的面膜,也在台灣販售...

剛剛好我就在香港,剛剛好我就有星島日報,剛剛好我的手機可以近拍,剛剛好就貼上來給大家看了...

 


多種防腐劑的添加不是沒良心也不是惡意添加...
防腐劑復配技術是一項高級技術,就像是化妝品的配方技巧,不是隨便配配,是有科學依據的...
(真的~不要不懂裝懂)



防腐劑就只能針對Paraben嗎?
玩點新花樣好嗎?


真不知道這跟換品牌有什麼相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