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正式開張啦~



各位朋友,好久沒PO文章跟大家分享了

自從Yahoo說要關閉Blog的消息之後,我就不再PO新文章,這段期間一直在等Yahoo方面備份好資料,可惜一直都沒下文

另外其它宣稱可以幫忙搬家的網站公司也都遲遲沒有進展,經過多日思考,我決定不等了。

於是我花了近15小時,從原本Yahoo Blog中,把248篇較重要的文章搬到GoogleBlogger了(這是因為一位吳大哥的建議,理由是Google的舞台比較大,能見度會更高)。

從今開始,這裡就是我正式Blog

網址如下:
5047's Cosmetics Blog

其它在Yahoo內的文章, 我再找時間慢慢轉過來....

歡迎各位朋友繼續捧場支持,謝謝大家….

8 則留言:

  1. O(∩_∩)O~~恭喜正式開張呀~
    15小時... 辛苦 ❤
    我來測試下留言
    這背景色難道不是應該也是藍色的嘛^^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皂友..請問你這兒部落格...旁邊的熱門文章和標籤...是怎麼弄出來的??
    我也是一篇一篇搬 家..可是出現的搜尋文章(標籤)都是日期@@
    http://moonamy1010.blogspot.tw/
    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也還在適應, 你看到標簽下方的工具圖案嗎? 進去設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