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科學人雜誌12月-來自陽光的維生素


 



科學人雜誌12-來自陽光的維生素
2007/12/07 00

這是最新的出刊的一篇文章,我個人覺得很有可以認真探討的內容
文章裡提到當現代人都在談美白與防曬的同時,卻無意間失去了健康或可能引起健康問題...




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我們人類需要靠照射陽光來合成維生素D...
那我們需要每天照射多久?必須要有多少的皮膚面積接受日照?人體內必須要有多少的IU才夠?
剛剛好這篇裡都有提到....
因為著作權的關係,我不能夠將整篇貼上來
我掃描了ㄧ兩篇來讓大家看一下...
喜歡的人可以就近到書局買回來看看



最後...
感謝大家的支持,到今天止我的Blog的來客數突破了10萬人次...
也許在BLOG的世界裡這樣的數字不出色...
但還是衷心的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